宸鸾吖

微博/话本/inner同名@宸鸾吖
未经授权,禁止商用/转载!违者必究!
最近迷上第五人格了

原神伪b站观影体【十】




【三神各自所在空间悄然转变,随之而来的便是崩析


“护法夜叉听令!”岩神运作契约阵法道


“属下在!谨遵帝令!千岩万转护法大阵!起!”



“请与我来,千年的流风,会护你平安。”风神看着少年,笑道


“真,请你一定要与我回去,稻妻的子民需要你,我……亦是如此。”雷神紧紧抓着雷电真道


三神神力集结,发生共鸣,在这一瞬间,时空间扭曲,三神回到了原来所聚之地


天空岛——中心大殿


“想不到,又回来了……”岩神沉默道


一阵微风拂过,风神踏风归来


雷神对另外两神点头示意,快速的回到了雷神权柄神位】



“等等!神明们的友人/亲人们呢?!”


“是啊!该不会……”


“浮生若梦,原是幻影罢了”


“假作真时真亦假,无为有时有还无啊……”



【空气一时陷入寂静


风神试图打破这僵硬的气氛道:“刚才回来时我便想问了”


岩雷二神分出心神看向风神,等待着风神的话语


“为什么我们只不过是分散了一段时间,你们便已经是有孩子的人了?影就算了,可是老爷子你这就过分了啊!”


雷神怒道:“巴巴托斯!你是出门在外忘带神之心了吗?!”


岩神无语,岩神表示赞同并给雷神点了个赞


“以普遍理性而论,他们姑且算是我的孩子。”由大地孕育而出的生命,说是我的孩子也没错,岩神不顾旁边风雷二神惊悚的目光道


“风神大人,我是魈。”


“魈?魈?!老爷子!你这是?那他们……”风神僵硬的问道


“回风神大人,我们是帝君大人的护法夜叉,也是魈的哥哥姐姐哦。”诸位夜叉团子努力爬上浮空桌认真的对风神辩解道





“卧槽!!”


“风神大人您究竟在说什么啊?!!”


“不传谣不信谣!就是你是风神也不能污蔑我们家神明的清白!!”


“等等!帝君您哪儿来的孩子啊?!元素创物吗?!这不兴说的啊!!”


“风神大人求您悠着点儿啊!!隔壁璃月和稻妻的看起来想刀您啊!!”


“欸?居然是璃月的夜叉仙人们吗?!他们还活着!还有魈上仙!!”


“那是不是说……我们将军大人的姐姐也……!!”


人们迅速的反应了过来,一时间热情膨胀,惊喜与欢呼响彻云霄



【“那,那这位……”风神看向雷神怀里小小一只的团子道


“哼。”雷神轻哼一声,不答


“风神阁下,我是影的姐姐真。”小团子悄悄安抚自家妹妹,并对风神回道


“啊,虽然有所猜测,却没想到居然是真的,这是奇迹啊!”风神感慨道


“巴巴托斯,我想,你可以放松一些,你的朋友似乎有些难受。”岩神在风神怀里的小团子感激的眼神中提道


“抱歉,是我太紧张了。”风神连忙将小型友人放在桌上,带着歉意道】



“小小的一只……”


“好,好可爱!”


“神明们无措的样子居然是这样的吗?”


“帝君养孩子吗……好怀念的画面啊……”


位于璃月的仙与人们听着很会聊天真君这话,在浑身一颤的同时,不禁竖起耳朵仔细听


八卦乃是万物的天性


蒙德/璃月/稻妻为此言论点赞



【“那现在该怎么办?想办法回去,还是继续在这里呆着?”风神问道


“暂且留下吧,我能感觉到,夜叉们的业障正在消退,无疑,天空岛对我们是有益的。”岩神回道


雷神点了点头道:“我没意见,真在这里恢复的会更快。”


“既然老爷子和影都表示同意,那接下来便顺着上次的顺序来吧。”风神提议道


“以普遍理性而论,该你了,巴巴托斯。”】



“业障……消退?”


“那夜叉仙人们岂不是有救了!”


“太好了!”




作者说:我觉得这跟葫芦娃救爷爷一样,要不咱们下一章找个刀试试?



评论(56)

热度(5452)

  1.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