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鸾吖

微博/话本/inner同名@宸鸾吖
未经授权,禁止商用/转载!违者必究!
最近迷上第五人格了

原神伪b站观影体【十二】




【“来来来,影,该你了。”风神笑嘻嘻道


雷神轻捻了一粒浮光,原本光滑平静的浮空桌中央突然云雾翻涌,在诸位刚刚到来的小团子好奇的目光下不断变化着


“〖维系者正在消亡,创造者还未到来〗……”雷神突然哽住不语了


“真是大胆的一句话呢,若是如此,只怕天理会亲临提瓦特的吧?”风神面不改色道


“维系者是天理的绝对拥护者,想来,是不会坐以待毙的,看下去吧。”岩神缓缓道】



“维系者究竟是何样的存在?难道连神明也无法企及吗?”


“天理又是什么?风神大人的话值得深究!”


“维系者与天理,是个好论题!”


“这种时候,你居然还在想着新的研究论题?!”



 https://b23.tv/RZ0Js5S 


“我们都还没来得及说再见,所以…我不会把它当做离别。”


“战争已经开始了,是上一场战争的延续。”


“众神为欲望的轮廓镀上七种光辉,以此昭示,他们的权柄可被企及。”


“而现世的基底埋藏着阴燃的残骸,那是对僭越者的警示”


“高天之上的神座,从来不是为你预留的位置”


“但僭越之人啊,不要就此驻足,谁都不能隔岸观火,看吧…”】



“来自其他世界的旅者吗?”


“提瓦特外居然还有其他的世界吗?!”


“那位旅者是失去了什么吗?”



【〖蒙德——捕风的异乡人〗

“守护自由城邦千年的巨龙,终于对自由产生了迷茫,被[自由]之神命令的自由,还能称之为自由吗?”


〖璃月——辞行久远之躯〗

“众目睽睽之下,[契约]之神遭人谋杀,在最后的时刻,他将签订终结一切契约的契约”


〖稻妻——千手百眼天下人间〗

“将军长生不灭,幕府锁国之期亦无尽头,追求[永恒]之神,在世人眼中见到了怎样的永恒?”


〖须弥——虚空劫灰往世书〗

“智慧是[智慧]之神的敌人,知识是无知之海表面漂浮的诱饵,学城的学者正在催生愚行,而神的智慧对此并无意见”


〖枫丹——罪人舞步旋〗

“[正义]之神热爱法庭上的一切闹剧,甚至渴求审判诸神,但她非常明白,唯有[天理]不可与之为敌”


〖纳塔——炽烈的还魂诗〗

“战争的规则刻写在生物体内,败者成为战火的余烬,而胜者重燃,[战争]之神将这秘密告知旅人,因为她有这样做的理由”


〖至冬——无神怜爱的雪国〗

“她是人再也不会去爱的神,她是再也不会去爱人的神,人跟随她的原因,是相信她终有一日能对[天理]举起叛旗”



“守护?巨龙?莫非是蒙德史上传说中的四风守护其一,东风之龙——特瓦林大人?!”


“对自由产生了迷茫?特瓦林大人它……”


“等等!帝君他?!怎么会?!”


“众目睽睽下遭人谋杀?开什么玩笑!究竟是何人这么大胆?!”


“等帝君回来了,我仙家定会保护好帝君的安危的!”


“帝君也是我们的帝君,身为子民,我们亦有责任保护好我们的信仰!”


“将军大人追求的永恒吗……”


“我等当应将军大人为尊!贯彻鸣神永恒的意志!”


“愿小吉祥草王祝福你,旅者”


“追求正义之神渴求审判诸神,却不敢与天理为敌,莫非这天理乃是七神之上的存在??”


“胜者为王,败者为寇,亘古不变的道理,难道还有我等无法理解的深层含义在里面?”


“所以说,至冬的神原来是爱过人的吗?难不成是至冬的子民惹怒了他们的神明?”



【“在无始无终的永恒里,人类将度过安然无梦的一生,但在神明视线的死角下,仍有人想要做梦”


〖坎瑞亚——未有之梦〗

“人类有人类的底蕴,我们不是滤清[神选者]后剩余的残渣,从世界之外,我们取得否定世界的力量”


“现在,踏入天地之人,你的旅途已经告终,但你仍未越过最后的门扉”


“若你理解旅途的意义,就上前来,击败我,命令我让路,向我证明你比我更适合拯救她/他,然后,就去重新纺织所有的命运吧”


“这是……”


“那位异世界旅者是与亲人分散了吗?”


“在踏入天空之际,与血亲相离,妹妹/哥哥被陌生的神明带走,这位旅者当真是可怜至极!”


“若有一日,待这位旅者来到提瓦特,我一定给他/她打折优惠!”


“希望到时候你还记得,而不是一激动把人家腿打折了”


“又是坎瑞亚,这里究竟埋藏了些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?”


“又是为何会被众神联手陨灭呢?”



作者说:我寻思着有好东西大家得分享分享,不能我一个人独吞

 https://b23.tv/IfJ9R3M 











看了难受一天,不看难受一天,好怪哦~再看一遍?


哈哈哈哈


评论(83)

热度(5012)

  1.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