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鸾吖

微博/话本/inner同名@宸鸾吖
未经授权,禁止商用/转载!违者必究!
最近迷上第五人格了

当众魔神观看三龙历史性会谈



无cp


三龙:若陀,特瓦林,阿佩普


时间线混乱,当个乐子看就行了,别喷


据当事龙阿佩普回忆:后悔!非常后悔!我怎么就想不开跟他们俩见面了呢?



老套的观影开头我就不写了,你们懂的


注:不喜者勿入!!!







“你们说,怎么会有和神亲近的龙啊!他们是忘了身为龙族的荣光了吗?!”


草之龙阿佩普越说越气的看向对面的两位同族期待其他两龙的回应


特瓦林和若陀眼神飘忽的排排坐,两个爪子抱着若陀从岩之魔神那里拿来的私藏茶喝着


“嗯嗯”


“小小的人类,小小的神明,蝼蚁的神也是蝼蚁!”


“嗯嗯”


两龙不为所动的吹了吹热茶,同时嘬了一口


“你们到底有没有听懂我在说什么?!”阿佩普大怒


“别喝了!”


阿佩普将视线转向若陀龙王


“据说你被璃月的神明封印在地下千年之久,你是否痛恨神明的残酷与不公?一只小小的,尾巴都是可爱小祥云的猫猫龙有什么值得跟随的!既然如此,就让我们夺回在地面上属于龙族的权利吧!”


若陀放下茶桶,认真且严肃的说道:“我是自愿被封印的,而且当时的我被磨损夺去了理智要摧毁璃月港,摩拉克斯封印我也是权宜之计…”


“摩拉克斯有什么好的?!神都不是好东西!”阿佩普试图说服这只胖胖龙


“是他赐予我双眼,将我带上地面,点睛之义亦不能忘,按凡人流传的说法应该是[鎏金神伐意,磐龙昭圣明]。[如月之恒,如日之升,如宇宙之寿,不骞不崩]。 ”


“摩拉克斯使我见到光明,正犹如[韬玉之石,可明八荒。天动万象,山海化形。荒地生星,灿如烈阳]……”


阿佩普甩了甩头,试图把若陀三百六十遍不重复夸神的话语从脑子里甩出去


“可怜的龙,那个摩拉克斯究竟对你做了什么?!可见那个摩拉克斯也不是什么好神!”


若陀闻言大怒


“什么?你不喜欢摩拉克斯?尊重每只龙的爱好,世界挺大,品味不同很正常,每只龙都会有自己的选择,再见!没品的东西!”


胖陀从地上弹起,一下遁入地里消失不见




“那是…若陀龙王?”


在沙漠隐藏的草之龙听着天幕上的话颇为赞同的摆了摆尾巴,于是沙漠上方卷起了一阵阵的沙暴


沙漠民:6


“岩之魔神的眷属若陀龙王和那只风魔龙又是怎么和草之龙搭上线的?”


“若陀龙王手上那杯中热茶不会是拿的摩拉克斯的吧?也没听过那家伙喜欢喝茶啊!”


“被封印?嚯,那两家伙终于闹崩了?反目成仇?分道扬镳?哈哈天助我也!”


“什么小祥云猫猫龙?”


察觉周围好友的关心目光,若陀摆了摆手道:“那一天不是还没来临嘛,就算真的到来了,我想我也可以坦然接受。”


“不过这草之龙在说什么荣光什么的,这口气有点像骗子啊,璃月哪来的猫猫龙?我怎么不知道?果然是骗龙的吧!”


“那个若陀龙王真的没有被洗脑吗?怎么会有龙是个顶吹啊?!”


阿·没品·佩·的龙·普:???你果然是被洗脑了吧?!


岩之魔神领地


若陀龙王自豪的道:“听听,听听,这才是摩拉克斯啊!!”




阿佩普怜悯叹气


“这只龙已经被神洗脑了”


复而将目光投向看戏许久的特瓦林


“风之龙,听说你所在之地的神带着他的子民来打你,你是否觉得愤怒?”


特瓦林回想起了被追着揍的那段日子,怒道:“实在是太过分了!”


很好,有戏。阿佩普心里乐道


“由此可见,蒙德的风神也不是什么好神!既然如此,就让我们夺回龙族在地面上的权利,重铸龙族的荣光吧!”


“你在说什么啊?巴巴托斯挺好的啊。”特瓦林疑惑的看向草之龙


“他带人打你你还觉得他好?!”阿佩普不可思议道


“可那是我被坏家伙控制做错了事,巴巴托斯是来救我的啊。”特瓦林摆了摆爪子道


“那他又为你做了什么?别告诉我他也给了你一双眼睛!”


特瓦林疑惑问道:“为什么这么问?我的眼睛当然是自诞生以来就有的,而且我本来就有生活在地面上的权利啊,”


“况且巴巴托斯会为我弹琴,与我分享他最喜欢的苹果,为蒙德吹散风雪,削平高山,保证气候四季如春,为了蒙德人民的自由选择不登上王座,只在蒙德遇到危险时出现…”


“你说的荣光什么的让我想起了我们蒙德的一个贵族,整天把复兴家族荣光挂在嘴上,就像传销一样…”


“等等!你不会是诈骗龙吧?!”


特瓦林警惕的看着阿佩普


阿佩普心痛,阿佩普怒而转身就走,阿佩普决定回须弥学习大量知识给两龙科普真正的防诈骗知识




特瓦林大惊:“怎么可能?!巴巴托斯怎么可能会带人来打我!”


“这风龙怎么回事儿??他也被神洗脑了吗?!!”


“蒙德的神叫巴巴托斯?看来迭卡拉庇安和北风的王狼都输了啊”


“啧啧,这风魔龙还真是单纯啊,这就叫被神打了,还替神喊冤的吗?”


“原来是有坏家伙控制了我做坏事了啊,那巴巴托斯是为了救我才打我的,理解理解。”特瓦林点头赞道


一想到平时都懒得出手的巴巴托斯为了救他,选择和别人一起出手他就更感动了!


“吹散风雪?削平高山?要是我没记错的话,蒙德那边遍地寒霜吧?这巴巴托斯竟然有如此威能!”


而旧蒙德的子民们在听见[自由]二字时则是充满了向往,可惜他们被烈风压得直不起身


迭卡拉庇安沉默良久,转身回到了高塔内,徒留一众子民在面面相觑


迭卡拉庇安:当不上风神,那我总得混个风神眷属当当吧?


诈骗龙阿佩普:???你要不听听你在说什么



阿佩普化形成一片树叶落在净善宫门口


“是草之龙吗?”


幼小的神明的声音从宫内传了出来


阿佩普暗自道:“我才不会像那两只龙一样被布耶尔洗脑”


“要一起学习吗?”


“来了!”




“这声音…布耶尔?”花神娜布·玛莉卡塔担忧的看向好友


就连赤王阿赫玛尔也担心的看向大慈树王


“我能感受到,我与她出自同源。”


“这也是世界树的指示吗?”


大慈树王摇了摇头,笑而不语


“因为那是…世界上最纯净的枝丫……”






彩蛋是若陀龙王回到璃月南天门后的小短打,粮票即可解锁




@星溟夜秋(高三冲刺明年再见) @钟离掉马什么的最棒了! 

@吹雪洒热巧 




作者说:这个草稿放了好久好久了,今天终于给完善了




评论(126)

热度(6190)

  1. 共4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